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2.10

实在是发生了许多好玩的事,得慢慢写出来。

我盼来了冬奥会。
半个月前就开始向身边每一个人说起,平昌冬奥会快来了。怀揣一种难以形容的热情眼巴巴守着逐渐缩短的日子,快来呀快来呀,冬奥会快来呀。
小时候和婆婆爷爷一起看,长大了只有自己看,哦还有百度自带体育聊天室的闹腾人群一起。我老喜欢边看直播边看这群人吐槽(顺带自己也吐槽w
上午的冰壶和团体花滑,晚上的开幕式。
我没有错过呀,这次日本队双人花滑时用的音乐是冰上的尤里的yuri on ice!!没想到又在这里遇见你了w
中国,加拿大和德国的双人花滑大概是9号比赛印象里最深刻的。
汤加的举旗手依旧是那位半裸哥,中国代表团穿着白色外套不再是之前的西红柿炒蛋,不过还是一样的精神w
代表团入场时,我的目光老实被衣服吸引过去,挪威的全黑衣服,俄罗斯的白围巾,还有,已经忘记啦233
算了,大家都很可爱。


前天(现在来看的话,就当做前天吧。
去了解放碑的新华书店。
二楼有买文具的地方,一眼是被J.Herbin的墨水吸引过去。(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,居然在这个地方见到你。是一直都爱惨了的牌子。
不过,上面标着“三文堂”的标签。
我琢磨不透,接触长久以来实在不知会有这个中文译名,狠命钻牛角尖,立刻上网查了名字,得到了这真的是标错了的结论。
我是忍不了的。
“阿姨,这个是不是标错了??”
不过售货员阿姨和我理论半天,她说:“我怎么会知道。”“电脑录入的什么就写的什么。”“我只是来工作的,这些不了解。”“也许是被并购了什么的,一个公司旗下的不同产品!”
不过有人提出疑问,阿姨还是拿着墨水打电话去询问。
半小时后她很温和的找到我,“真的是标错啦,采购人员当时没做好工作。真是谢谢你了,万一顾客找上门来就出问题了。”
“你再来看看还有那些是标错的。”
真的是十分开心啦w
看到了j.herbin的火漆,实物真好看,买不起买不起www




昨日去了叔叔新家,阿姨榨了杯新鲜橙汁给我,里面混合着粘稠果肉。冰凉的橙汁。


发现,这样的颇有质感的果汁,喝上一口,再加上一块锅巴。吃起来是冰糖葫芦的感觉。


是的,是冰糖葫芦w




阿姨的病赶快好起来吧。
睡前祝福她。

晚安啦,晚安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