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8.1

爹妈出去过节了,一个人呆在家真的很,开心(((o(*゚▽゚*)o)))
半夜肝游戏w

今天笔的状态真的出奇的差,认真的考虑要不要换笔尖了,还有杆子(恐吓脸。

昨天练车的时候,教练第一次把我扔到公路上开车。

我:“诶怎么就在公路上开车了!?”我觉得我科目二还可以再练习一两年啊?
教练:“快去。”
我:安全带,手刹,踩刹车,起步。
教练:“干嘛呢这速度,踩油门啊。”
我:“∑(゚Д゚),油油油门?!”
以前从未踩过。
教练:“快点。”
一脚踩下去,车速真的好快。
教练:“看吧,不虚,放松点。”
我:“十十十十五码了!?我好方。”
之前从未超过6码。
又过了一段时间,瞟了一眼表。
我:“二二二二二十码了!教练我的保险能用上了!!QAQ”
教练:ಠ_ಠ…

真的20码车速好快(捂心脏
开车途中走神,盯天空去了(刚下过雨,十分漂亮。)车突然歪了下,吓我一大跳,再也不敢走神…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